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8 12:36:57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7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新萍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向该系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新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详细讲解了伟大长征形成的原因,通过长征途中一系列事件和感人的故事,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长征的辉煌历史,通过国内外对伟大长征精神的评价和论述,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的光荣革命传统,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发扬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