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9 07:59:58 点击: 

11月19日,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冬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吕立宁主持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成员再次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和理解。随后,每名成员们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教育教学工作性质和职责任务进行深入地自我检查和剖析,并互相提醒警醒。

徐冬对专题会议进行了指导点评,强调要牢记党员身份和宗旨,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和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坚持以内涵建设为中心,把立德树人的宗旨落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