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0 10:22:05 点击: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19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郭培谦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吕鹏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郭培谦指出,查摆剖析问题只是开始,解决问题才是目的。总支班子要在学习上及时跟进,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纳入到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中,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上,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和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