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7 19:24:56 点击: 

近日,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栾金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好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为题,向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栾金志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有关情况,围绕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守什么初心担什么使命、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回顾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为人民的奋斗历程,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栾金志表示,希望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牢固树立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专业教学、学生管理服务水平;要重求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专业技能的提高;要遵纪守法、弘扬正气、脱离低级趣味;要积极参与创先争优,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