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组开展检视整改情况检查
2019-11-25 14:23:05 点击: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学院纪委书记祝介安带领我院主题教育推进组成员对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二十九个处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问题检视、整改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监察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检查采取座谈、听取各部门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对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实施情况,对各部门班子问题清单、部门即知即改问题清单、联动整改问题清单、领导干部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等进行检查。监察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执行、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初步成效。推进组还就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建议。

祝介安要求,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自觉担负起学院赋予的使命。各部门表示,对检查提出的不足进行梳理并及时整改,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