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来我院进行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实地检查
2019-12-26 10:17:32 点击: 

为检验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成效,12月24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评估工作检查组成员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处长徐文元、副处长李鹏来我院进行主题教育评估实地检查。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普通党员代表、一线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个别访谈、座谈。

个别访谈主要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情况,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情况,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的紧迫问题以及基层党组织是否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查找问题短板等五个方面开展。检查组还查阅了学院主题教育的文档资料,走访了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党总支、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两个基层党组织,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院长秦河代表学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说明,其他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对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发表个人见解。徐文元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针对我院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我院不断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让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成为学院发展建设的强大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