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诊改专栏  质控园地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专题推进会
2018-04-12 14:14   审核人:   (点击: )

410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专题推进会,郭鹏副院长就教学诊改工作推进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督导处处长牟万全布置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近期工作任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教学诊断与改进是学院加强内涵建设,建立和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形成常态化人才培养质量保证机制,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我院作为山东省教学诊改试点单位,自启动这项工作以来,制订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建立了学校——系部处室——专业(课程)三级质量保证组织,明确了部门职责范围,优化了岗位设置,完善了工作流程,实施了目标链、标准链的打造,进行了部门绩效考核改革,启动了校本质量管理平台建设,从五横五纵层面,有序推进诊改工作。

郭院长对下一步教学诊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要进一步加深对诊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责任,努力建成具有山职特色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第二要充分发挥职能处室业务信息作用,对各层面主体实施诊改工作提供有力指导与支持。第三要明确阶段任务及要求,严格控制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就如何推进教学诊改工作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