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诊改专栏  质控园地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启动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
2018-05-08 14:20   审核人:   (点击: )

201857日,学院召开“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部署会。副院长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督导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处、信息中心、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处牟万全主持。

郭鹏强调了评估的背景与意义,要求各部门做好数据采集、数据审核、数据分析工作,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查找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不断提高学院适应社会需求能力水平。所有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确保评估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督导处处长牟万全对《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副处长李洪涛就数据采集、问卷调查、自评报告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是我国教育实行管、办、评分离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全面了解高等职业院校办学情况,引导高等职业院校充分发挥办学主体作用,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提高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适应行业发展需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