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诊改专栏  质控园地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指导检查工作
2017-03-01 14:27   审核人:   (点击: )

227日是我院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为及时了解各系部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保证新学期良好开端,学院领导分别到各系部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工作。检查指导工作主要采用进课堂听课、与教师交流座谈的方式进行。

党委书记王荣昌在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与领导教师座谈时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系部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生发展需求,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关心学生成长,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

院长秦河在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听课间隙与教师进行了交流,对教师的授课效果进行点评时指出,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过程规范,教学内容熟练,教学方法得当,课堂组织合理,责任心强,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这表明我院近几年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学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工作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也是学院狠抓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