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诊改专栏  质控园地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届院级督导工作会议
2017-04-07 14:46   审核人:   (点击: )

46日,学院在701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院级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郭鹏、全体院级督导员及督导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处处长牟万全主持。

督导工作是学院质量体系建设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学院高度重视督导工作,从本学期始,扩大了院级督导队伍的规模,增加了教学督导的工作内容,将日常教学检查纳入教学督导范畴,形成了一支25人组成的专家队伍,建立了日常教学检查全覆盖、听课全覆盖的运行机制。

郭鹏强调,要充分发挥督导的督教、督学、督管理职能,促进教学管理日益规范,保证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督导人员自身要熟悉教学改革,加强工作研究,提升教育理念、探索工作方法,做到指导到位、指导有力。

会上,督导处副处长李洪涛介绍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强调要重视检查、听课后的交流反馈环节,充分发挥督导效益。会议结束后,各督导小组就下一步如何有效开展工作进行了的深入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