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文 章
关于印发《高等职业院校内...
复核指引说明(袁洪志)
学院诊改实务
责任、理念、实践
关于开展2018-2019-2学期期...
我院举办教学诊改与改进工...
教师自我诊改报告模板
教师个人发展计划模板
学院召开2018年院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诊改专栏 诊改动态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听课

2018-09-06  点击:[]

9月3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院长秦河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头深入教学楼、实训室、机房等教学场所,对开学初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及各种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走进教室聆听新学期第一堂课。

从检查和听课情况来看,全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准备充分,教室环境整洁,课堂秩序井然,学生面貌一新,按时上课,认真听讲。老师和学生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教与学。

良好的教学秩序绝非偶然。8月26日学院专门召开开学前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迎接新学期开始。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及各系部等有关部门为了保证开学的良好秩序,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和整改,以保证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8月28日,为贯彻国教督办函[2018]59 号文件精神,学院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开展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针对积极开展排查,杜绝安全隐患,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