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物工程系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作者:万玥涵 赵晓菲    来源:生物工程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25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10月23日晚,生物工程系十佳歌手决赛在南益馆拉开帷幕。经过预赛层层选拔,共有14名选手站到决赛的舞台。

本次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的独唱将战火点燃,秦庆云带来的《我依然爱你》,让观众沉浸在这青涩的爱情里;齐乾清演唱的《时间都去哪了》不禁让大家感慨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消逝,正如满晓洁演唱的《岁月神偷》那样,“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好好珍惜所有”。随后张心宁带来了《残酷月光》,空灵干净的歌声伴随着绚丽的灯光,也是美极了。第二轮“五晋三”和第三轮的冠军争夺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同学纷纷打开了手机闪光灯为歌手应援。最终徐福歌凭借出色稳定的发挥,获得了本届十佳歌手的冠军,张心宁、齐乾清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期间,舞蹈社团和往届十佳歌手也登台献艺,为此次活动增添激情与活力。本次比赛为同学们展示才艺提供了舞台,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了解,弘扬了中华美育精神,引领青年学生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