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举办“国旗下宣誓”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鹤 王奇凯    来源: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2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意识,10月24日,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举办了“国旗下宣誓”主题团日活动。

24日早6时30分许,全系团员青年在喷泉广场集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定,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宣誓前,学生干部孙雅琪作了主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演绎精彩青春梦”的演讲。她希望大家秉承“知能共进,德道同优”校训,勤于学习,勤于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学以修身、学以增才、学以致用。用百倍的努力,学得知识,学得能力,用自己强健的双手再创祖国的辉煌。

早晨的天气虽然微凉,但新时代青年们始终精神饱满,热血沸腾。此次国旗下宣誓活动,同学们一致认为对爱国情感有了更深的体会,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和殷切期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