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秦河会见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校长一行
作者:王倩 秦学昌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24

10月23日,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校长巴硕(Prasert Pinpathomrat)、副校长韦西(Wisit Loedhammacakra)一行7人访问我院,院长秦河、副院长郭鹏会见来宾,教务处处长于洪永、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吕子泉、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主任郭兆军陪同会见。

秦河对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在师资培养、学生交换、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建设方面交换了意见,就泰方派轨道交通相关专业教师来我院进修,为我院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双方共建轨道交通学院等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均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各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会上,双方互赠了传统特色纪念品。

座谈结束后,郭鹏陪同巴硕校长一行参观了数控车间、现代通信技术实训室、SMT实训室、施工技术实训场、轨道交通实训实验中心等实训场所。巴硕校长对我院教学设施及实验实训条件表达了高度赞赏。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是泰国国立大学之一,隶属于泰国教育部,主校区位于巴吞他尼区,学校具有特色鲜明、结构合理、内容充实的学教体系,是注重科技教育与研究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