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魅力青春,放声歌唱”十佳歌手决赛
作者:孟浩然 贾熙林    来源: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23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22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魅力青春,放声歌唱”十佳歌手决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位选手站到决赛的舞台。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16名选手以抽签的方式分为八组,两两对唱。第一组选手用一首深情款款的《愿得一人心》将全场的气氛点燃,第二组选手演唱的《你最珍贵》饱含深情,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将比赛推入高潮。《风吹麦浪》《当你》《爱的供养》等同学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在耳畔回荡。第二轮采取独唱的形式,杨汝鑫带来的《魔鬼中的天使》,以独特的嗓音和成熟的曲风,演绎出了属于他自己的风格。随后登台的选手也各有魅力,陈惟肖演唱的《再见你好》舒缓动人,孙欣悦演唱的《夏天的风》轻快欢畅,赢得场下阵阵掌声。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歌手们动情演绎下或婉转悠扬,或高亢嘹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第三轮,选手夏佳敏、杨恒鑫、王贺各自演唱一首歌曲。最终杨恒鑫以一首震撼人心的《浮夸》获得“十佳歌手”冠军,夏佳敏、王贺分获亚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