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荣昌会见台湾玄奘大学和中华两岸科教文暨经济发展学会客人
作者:王倩 秦学昌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19日,中华两岸科教文暨经济发展学会理事长曾光荣、副秘书长罗金昀臻,台湾玄奘大学终身教育处教育长蒋佳良、主任萧亦成到访我院,党委书记王荣昌、副院长祝瑞花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吕子泉、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主任吴书锋、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车静陪同会见。

王荣昌对曾光荣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商讨了引进台湾技术专家、举办学术讲座、指导专业建设、参与项目建设、引进教学资源、搭建两岸合作平台、共同开展教科研等事宜。双方决定,在人才交流、教师赴台访学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搭建两岸合作平台。会后,蒋佳良、萧亦成与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学生进行了交流。

22日,曾光荣在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面向全体师生开设了讲座《台湾当前经济形势分析》,用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图表,分析了台湾近期及将来的经济形势。今年五月,我院聘任曾光荣为兼职教授,开启了我院与台湾高校合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