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评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4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辅导员张锦荣获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张锦从事一线专职辅导员工作10余年,创新形成了“思政教育项目化、学生事务管理规范化、社团活动品牌化”的三化育人模式。主持“山栀花网络思政工作室”,让山栀花绽放在青年大学生的心头。先后出版学生工作专著1部,主持省级科研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4篇,撰写工作案例6篇。曾获共青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报道奖”,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20余项荣誉称号及奖励。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制定《辅导员队伍管理办法》,成立“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室”,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全方位搭建辅导员成长发展平台,不断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此次成绩的取得再次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风貌,展示了辅导员立足岗位、爱生敬业、扎实工作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