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搜索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与城市轨道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3

    3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与城市轨道学院党总支所属两个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促发展,学用结合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沟通,增进相互了解,通过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工作质量。

 

    活动开展过程中,城市轨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风琴介绍了城轨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些先进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了各支部依托“支部行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图书馆党支部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伏立霞介绍了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以及如何使用电子资源等情况,并就大家关注的论文发表、期刊选择等热点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为城市轨道学院教师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提升教科研水平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双方还就图书馆在城市轨道学院的分馆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拓展建设规模,规范管理,力争共同把城市轨道学院分馆打造成校园示范分馆,真正发挥“遍地书香”的作用,助力人文山职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图书馆与教学单位之间搭建了互促共进的桥梁,以党建为引领,双方在基层党建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之间找到了较好的契合点。双方共同约定今后将定期开展交流活动,推进馆员与专任教师的联系与沟通,引导大家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帮助老师们拓展教研渠道,为教学和科研产生源源不断的助力。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党支部成员参观了城市轨道学院实训基地。

Copyright ©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31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