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张少飞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 时间:2020-03-30 字体:【

3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高磊率队赴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洽谈校企合作,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思斌,纪委书记哈月亭,副总经理杨晓东,集团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刘海东,集团运营公司总经理李作周等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合作洽谈。

陈思斌介绍了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和未来的用人需求,高磊介绍了我院正在进行的“双高”建设重点项目及学校综合改革和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订单班组建、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科研合作、党建“联创共建”等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同意尽快达成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技术合作、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宽领域、多渠道、深层次的长期战略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洽谈结束后,哈月亭陪同高磊一行前往运营公司范村车辆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参观了调度中心、培训中心、检修车库等培训及生产场所。徐冬、郭鹏、王辉、张少飞、王绍军、车静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