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寒假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马立新 来源: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 时间:2020-01-10 字体:【

1月10日下午,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召开了寒假工作动员部署会,系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学习了我院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就下一步筹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部署寒假工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优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专业结构、如何深化校企合作体制机制改革、如何优化才培养模式改革、如何进行三教改革、如何提升师资队伍的育人和管理水平等进行了热烈讨论。系主任杨文虎就产业学院规划、专业调研、实验实训建设等工作做了分工,将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全面启动寒假调查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