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鹏院长带队到韦立国际集团调研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14 14:01:50

 3月13日,山东职业学院郭院长带队到韦立国际集团调研洽谈校企合作项目,韦立国际张勇总经理接见。

 张勇总经理对郭院长的到来表示十分高兴,郭院长从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元育人作用,以“人文立身、技术报国”为校训,坚持开放办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使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张勇介绍了韦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理念及发展历程,并对学校的办学实力、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十分期待与山东职业学院未来的合作。

 双方就学生学习方面培养,人才培养等人才共育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会。

上一条:日照岚山疏港铁路有限公司来访工作工作交流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