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岚山疏港铁路有限公司来访工作工作交流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17 11:27:00

3月10日,日照岚山疏港铁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刘兆新、纪委书记金威、总助赵梁来我校交流访问。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王绍军、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郑治国、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魏鹏出面接见。

 王院长对日照岚山疏港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兆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王院长希望充分发挥校企双元育人作用,以“人文立身、技术报国”为校训,坚持开放办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使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王院长指引刘兆新一行人参观学习了我校乌拉尔国际轨道交通学院的实训基地,刘兆新对学校的办学实力、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十分期待未来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大赛合作、技术培训等人才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运营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下一条:郭鹏院长带队到韦立国际集团调研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山东职业学院-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电话:0531-6677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