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系部专业介绍 生物工程系 正文
院系介绍----※生物工程系简介※
2020/03/04 11:04:06 点击:

生物工程系以“立足企业、面向市场、提高素质、注重技能”为人才培养宗旨,开设有药品生产技术、药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营养与检测三个专业。目前建有教育部、财政部支持的“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重点建设专业1个、省级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1个、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山东省第二批传统黄酒酿造技艺传承创新平台1项、省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

人才培养模式先进:实施学训交互、能力递进的培养模式,采用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与齐鲁制药等多家大型企业签订订单培养协议,保障学生就业,提升就业质量。

师资力量雄厚:全系现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9名、双师型教师18名、山东省教学名师1名、博士3名,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占85%

先进、完善的实训基地:建有校内生产性实训中心1个,实验实训室12个,CMA认证第三方检测实验室1个;与齐鲁制药等18家企业联合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毕业生良好的社会声誉:毕业生通过“专场招聘”“重点帮扶”“个案指导”等措施,实现100%推荐就业,从业于可口可乐、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毕业生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工作踏实,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器重。

咨询方式:电话:0531-66773181,QQ:286274585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陆